关于学习的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为自己学习”。
我们常听到这样一句话,叫“学到老,活到老。”学习是伴随一个人终身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我们的任务就是学习。
也许有的同学心里默默的在想,学习,哎,我一天到晚最 怕的就是学习,学习很枯燥,也很乏味,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更谈不上快乐了。可是如果我们认真地学习,细心的学习,学习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快乐的。我们不应该把学习看成是差事,不应该去敷衍它,只有想去学习的,才会学到真正的知识,才会真正体会到它的快乐。
同学们你们想想,学习是为了谁啊。不是为了老师,也不是为了家人,是为了自己。你想想如果不好好学习,我们能有什么成就呐。
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建造美好未来。努力学习,只争朝夕!同学们,我们一起加油!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