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学习中,有辛酸,有苦辣,有喜悦。学习的五味瓶不知何时会被打翻,也不知何时会被尘封,一切都在意料之外。
曾几时,我看这积堆如山的作业愁眉苦脸,一边小声抱怨,一边低头奋笔疾书,直到十点,身体才得以放松。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坐舟。只有努力刻苦并努力学习,才能收获丰硕的成果。但我们也要勤奋,想要学习好只有勤奋才是的途径。
任务只是及格,而兴趣却是优秀。我们不能把学习当成一种负担,一项任务。只是随意扒拉一下。应务必将它转变成快乐。解除一道难题,心中便有无限欣喜,这就是学习的快乐,快乐很容易。
现在的学习是为以后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只有知识面广并知识渊博,才能在社会中立足,更好地去工作,去生活。学习其实很快乐,其中有着知识的满足,解除难题的喜悦。学习是对未来的向往,是我们踏上人生路途的第一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