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来自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一中一年级三班。我有一个响亮的名字——程安阁,说明我的理想是平安成长,放飞青春,唱响未来。现在我是班级朗诵协会…,山东青年报和牡丹晚报的小记者还是…
我妈说我小时候眼睛特别清澈,笑声特别爽朗。那是我对未来甜蜜的憧憬和期待。我渴望长大后成为一名歌手或一名光荣的人民音乐教师,把优美的歌曲带给人们,传给可爱的弟弟妹妹和孩子们。
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我以书为友,把自己置身于浩瀚的书海之中,从中寻求知识,汲取力量,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为了实现愿望,我坚持练习音乐和小提琴…
我热爱唱歌,热爱生活,热爱学习。我从来不把学习当成家务,我喜欢任何科目。当我学习有困难时,我永远不会不知所措。我会从失败中吸取教训,跌倒了就爬起来。我记得上次,我英语考试得了“B”!我很难过,但我没有气馁。我反而仔细分析了我考试失败的原因。从那以后,我努力学习英语,订阅英语学习报纸,坚持大声朗读,并认真咨询老师。最后在接下来的几次测试中,我考了90多分。我很开心,在学习中变得更有活力。当然,我从来不为我在学习上的成功感到骄傲。我会从我的成功中学习,我永远不会迷失在快乐中。学习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过程,在学习中我收获了很多宝贵的财富。在学习中,我每次都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并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一旦我达到一个目标,我就会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就这样,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最后我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