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的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叫。
昨天,我们依依不舍告别小学生活;今天,我们欢相一堂,共同组建初一(12)班这个光荣的集体。我们将成为永远的朋友,共同开启美好的中学生活。
作为一个集体,需要有一个带领大家学习、开展文体活动、相互交流沟通的服务队伍。因此,今天,我勇敢地站上讲台进行演讲,竞选学习委员这一职务。此刻,我的心情十分激动,但也非常紧张。
我们来到二中,个个都是优秀的少年。在这个集体中,我的年龄可能没你大,我的素质可能没你高,我的身体可能没你强。比这些,我甘拜下风。但在学习上我可不敢落后。俗话说“有志不在年高”,学习的好坏与年龄、与身高应该没什么因果关系。我相信,只要我们摆正态度,好好学习,就没有什么能够难住我们。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我们的目标都会是北大清华。
如果我是学习委员,我会以身作责,和大家一起努力学习,共同面对学习中的难题。当然,我们首先要配合好老师的教学,理解、消化老师教的内容。课余时间,我们可以探讨一切的课外知识,我说的对吗?可能我们或多或小都有一些毛病,也让我们一起克服,一起向着我们的梦想进发吧!
如果,大家对我也被我的自信鼓舞,那么就讲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竞选一定要注意竞选时的面部表情以及上台的鞠躬等,声音要洪亮,面带微笑,尽量先背一下,不要低着头 ,演讲要流畅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