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爱读书,因为书可以带我穿过历史的长河;我爱读书,因为书可以带我周游世界;我爱读书,因为书可以带我到月球上游戏。读书不仅能带给我快乐,同时书还可以象老师一样教给我许多知识。
一本好书,其实就是位很好的老师,是位有趣的老师,是位能让人一接触就爱不释手的老师。
在我读过的书中,《小狗钱钱》就是一位非常会理财的好老师,他教我认识金钱、了解金钱,教我如何存钱、如何赚钱。而《小淘气尼古拉》却是一位有趣的老师,他给我讲述了法国小男孩尼古拉和他的小伙伴生活学习上发生的趣事,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还有科学家法布尔写的《昆虫记》,让我爱不释手。他告诉我大自然中小小的虫子有着许多神奇的本领,它们是怎么接受大自然的考验,在这个世界上争得生存空间的,激发起我对神秘大自然的好奇。
到目前为止,我已读了上百本书,他们就象一位位好老师,牵着我的小手,带我在知识的花园里采摘,在品尝书香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快乐。
我爱读书,读有趣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