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八年级二班的杨贤。在班里担任副班长的职务。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在那里作为获奖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我获奖的感受。
时间太窄,指缝太宽。转眼我已是初二的学生了,依然记得我当初背着行囊,迈进学校的那一刻,那时我还是个刚毕业的小学生,就像分子一样,无规则地碰撞,而今我逐渐成长,为学习努力,为班级效力,并荣幸的获得了“优秀班级干部”和“学习标兵”两项荣誉,在那里发表我的感言我很激动!这些奖项对于我来说都是莫大的鼓舞!我深切感受到了学习的欢乐,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祖国寄予我们的期望。
有人曾说过,在人生旅途中获奖只是一种助推器,它绝不是你学习的根本动力,但它也不可小觑。对我而言这次获奖意义重大,它标志着我的成长,也是对我学习、工作的肯定。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次获奖激励着我继续努力,让我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坚定我的目标!更加的刻苦钻研。
当然我的学习和工作中仍存在许多不足,我平时的学习进取性不高,对自己的职务还是太疏懒,还有诸多方面都是我需要改善的。
虽说遗憾是人生的必历之路,但还是期都能少一点遗憾,世间最珍贵的还是去把握此刻,去珍惜这似水的流年,即使将来容颜不在,至少还能够对自己说:“我有遗憾,可是遗憾过后,我曾坚定的好好生活过,我不后悔。”“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给自己一个远大的前程和目标,拾起以往的梦想,行动吧!岁月流逝如梦一场,让我们把握好此刻,怀着满满的期待,向着收获的那一刻,出发吧!我的感言到此结束,望与君共勉!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