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学习的意义对我个人而言,最重要的是为我自己。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父母给了我们一双手,一双眼,一双耳朵和一个嘴巴,这并非白给,我们要利用这些,来做更有志向的事情,自然就要好好享用这一切。
既然自己已经降临在这个世界上,既然和母亲的分离开来,那么我们就要找到自己的目标,寻找自己的梦想。并不是让自己每天都那样的迷茫、懵懂。
我们要握紧时间,哪怕是手指间的细缝也不能放他们走。
让自己的人生自己驾驭,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让生活像一杯咖啡,在这苦涩的味道中撒上细糖。
变得更加香甜、美味。
我们得到了佳讯,还得到了奖学金,父母当然心里简直比高兴还要高兴呐。
看到他们脸上安详的笑容,听着他们一阵阵慈祥的欢笑声,谁不会心里一甜、舒朗起来呢?
没错,我们也更要让父母的后半生享福,孝顺他们。这也是我们学习的动力。
因此,学习的意义有很多,我们大可自身去体会,去寻找答案。
学习,才是最有意思的事情!为了自己的梦想,不约束,斩断前方的荆棘,向前,迈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