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敬礼),我叫,来自三年级三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安全在心中》。
“安全重于泰山。”地球人都知道!当你赶时间横穿马路,当你口渴难耐贪吃雪糕,当你庆祝节日点放烟花爆竹,当你独自在家却有陌生人来访,当你用电用火湖边嬉戏,这个时刻,你是否想到了如何面对才是安全?红灯停,绿灯行;不吃不卫生食品;不接触危险物品;保护自我,我们应时刻注意安全!
生命只有一次,所以为了我们健康成长,为了老师关怀的目光,为了父母灿烂的微笑,我们要珍惜生命,远离危险,提高安全意识,让安全永驻我们心中!
谢谢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