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人生对每个人都只有一次,要珍惜生命,注意安全。
之前听老师说,学校有个八岁的小男孩在楼梯上追着玩。他被身后的同学轻轻推了一把,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头被下面台阶的棱角撞了一下。刚开始他没觉得疼,也没告诉老师。上课的时候,老师看到他晕倒了,他一问才知道自己被楼梯的棱角敲到了头。老师赶紧拨了“120”,然后。打电话给小男孩的父母。然而,当救护车和他的父母到达时,小男孩已经死了…
小男孩瞬间失去了生命,世界上又落下了一颗生命之星。他的老师很难过,他的父母更难过。如果不让杯具重演,一定要遵守学校安全。
然而,我们的一些同学没有意识到学校安全的重要性。他们中的一些人从三楼的栏杆上滑下来。这样做安全吗?下课后在楼梯上追逐打闹,还有同学在楼梯上系鞋带都是错的。如果后面的同学没看到你,不就把你撞倒了吗?这些都是要注意的。在课间的短暂时间里,我们看到有多少学生被打了,摔断了腿,我们应该以此为戒。上课的时候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准备下节课的材料,而不是追着打,对自己负责,对生活负责,对家人负责。
我们必须遵守学校安全,珍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