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不知哪位名人说过:“健康是‘1’,健康以外的所有东西是‘1’后面的.‘0’。如果‘1’没有了,那么所有的‘0’也就没有意义。”
看来健康是何等重要。我以前身体一直不太好,感冒、咳嗽经常发生。于是在爸爸鼓励下,我开始做运动了,早上起来跑步,课余时间踢毽、跳绳。结果这些毛病很少出现了。从中我可以体会到做运动的好处。同学们让我们手拉手,一起来做运动。让我们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安全是健康的“兄弟”。谈到安全,我想起了暑假里播出一条新闻,两个苏州小朋友他们来到一条既宽又深,而且没人看守的池塘游泳,由于他们的水性不太好,结果溺水身亡。我真为他们感到惋惜。
最近在我们常熟凯莱鞋都发生了一场特大火灾。虽然消防人员全力扑救,但是大火还是烧了近一夜的时间,把一幢六层楼给全部烧毁了。损失惨重,令人痛心疾首。
我想人们对安全不太重视引起的吧。让我们携手起来,并且让我们的父母学习安全知识,让悲剧不再重演。
安全、健康是“兄弟”,只要我们积极锻炼,重视安全,幸福就会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