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11月9日,是我国第x个全国消防日。为了配合今年的"消防日"活动,中国教育学会在学校"安全教育平台"上,推出了"119消防专题教育"内容。前天晚上,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和德育班长的组织下,都认真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视频"相信大家一定收益匪浅。那天晚上,我和大家一起看了那段视频。在视频中,我们一开始就震惊的看到:火灾中熊熊燃烧的火焰,火焰中绝望挣扎的人们,以及一具具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尸骸,那一幕幕让人惊心动魄的灾难,对我们每个人都形成一种强大的冲击。当时,我从许多同学睁大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恐惧,它似乎让我们一下子就意识到了火灾的残酷,意识到生命在灾难面前,竟是如此的脆弱!同学们,灾难固然可怕,可是在灾难面前,我们并不是无能为力,任其吞噬。其实,当灾难一旦不幸降临时,只要我们能够运用正确合理的逃生方法和技能,就有可能会安全脱险。同学们,学习安全常识,掌握逃生技能,对我们每个人有多么的重要。
有很多,消防问题是需要我们重视的,有时间的朋友们可以登录去浏览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