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班的_,我非常有幸在这里代表发言,说到消我么不陌生,甚至在学校我们一次次的在学习这类知识,我想在这方面大家也是有一定的了解,但是个人的意识够不够就是另一回事了,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常能够看到一些新闻,一些悲剧,当然这些情况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希望发生在我们周围,那么我们需要对消防安全知识有所了解,很多时候在学校我们会进行演练,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非常的宝贵,我们应该去主动的接触,至今我还在想着怎么去完善好自己在消防安全知识上面的不足,我感觉自己了解的越多越好,一切都是为了防患于未然,多多了解消防知识总是没错的,我希望自己能够充实一些这类知识。
现在我们是在学校,集体的学习生活,我们需要让自己了解这些,其实很多东西都是不应该去强调的,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在学校很多时候对这方面往往就忽视了,虽然说这些火灾悲剧没有发生在我们周围,但是我们需要对自己负责,还有对周围的同学负责,这是我们生活学习的环境,很多危险需要防患,这方面的知识,我们应该花时间去普及一下,记在在之前老师们也讲过,随着现在对这方面的重视,我们接触的到的消防安全知识也会越来越多,比如我们在危险发生的时候不能慌张,一起本来可以避免的悲剧发生了,大多都是源于自己本身太过于慌张,这次在这里我感觉自己普及这些知识,也是有一定压力,但是我希望能有效果。
我们做好做危险的防患,特别是火灾,到了这个季节干燥就是一个代名词,一定要正确的去看待这些,天气干燥那么对这方面就更加应该重视起来,这是对自己的负责,危险就是在这中情况下面发生的,当然我们也不必要一直去想着这些,应该让自己掌握更多的技能才是,在这些时候最应该去学习消防知识,当然现在这些说的再多都是一些理论,同学们我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很多事情就是在这些不自觉当中慢慢的延伸出来的,增加自己消防安全意识至关重要,一定重视起来,对面生活学习都应该如此,在危险真正来临的时候自己有一份保障,老师在日常当中对我们也会讲这类知识,安全第一,让我们携手共同建造安全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