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现代社会,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交通,交通安全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必须言出必行,从我做起。然而,有些人不注意交通安全。你有没有想过,一点点的疏忽,可能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记得有一次,我从学校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嘘——”的紧急刹车声和撞车声。听说一辆校车和一辆转弯的车相撞,车头撞上了校车尾部,校车的油漆被撞掉了,有的变形了,车的大灯也下来了。当时我的心猛地一抖,心想:校车上那么多学生有多危险!
如果司机反应稍微慢一点,含苞待放的小花车可能还没开就被车祸撞死了。一想到这我就吓出一身冷汗。这时候双方业主吵起来了,我也靠近了一点。听说车主身上有股难闻的酒味,显然喝了不少酒。这时,交警也赶到现场处理交通事故。
那些酒驾的人,不要让自己的生命徘徊在生死线上;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请遵守交通规则!作为一名小学生,我必须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交通安全,从我做起。这是一个迫切的问题。让我们珍惜生命,关注交通安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