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青年志愿同仁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级发电厂及电力系统2班的刘川,首先感谢学校提供这次机会,使我能参与竞选,一展自己的抱负。今天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为大家谋利益。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每当站在讲台上我总会想起孔来夫子说的一句话`‘如果你的观点是正确的,请你将他大声说出来“
快乐的去爱,爱自己,爱别人,青志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我现在终于明白,权利、荣誉、成绩,身份等等所有这些,都只不过是过眼云烟,转瞬即逝,只有溢满爱的真情才真正永驻于世间,这也是值得我们以后一辈子,热泪盈眶的回忆。我会用我的努力、认真、细心、信念和大家一起做我们喜欢的事。我会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去面对新的挑战,去面对新的困难,因为我知道,爱的力量是无穷的。
我时刻都会以志愿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永远服务于需要帮助的人。
今天我站在这里,相信你们会做出明智的选择,因为你们选择的是希望,是改变,是未来!
用爱凝聚力量,把爱汇成希望。明年的青志必定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