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老人在五月再次发送时间迎来了又一个五四青年节。享受一个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我不能帮助,但认为这些年轻人为中华民族的民主,科学,独立,自夸,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民族屈辱的时刻挺身而出,可能把救援黎民苦难的潮,他们的激情燃烧和血液凝聚成精神的火炬,点燃了这个青年是未来的眼睛。醒目呀,这个任务是如何震撼人心!
今天,这一代青年人有幸生活在改革开放有幸站立在世纪和千年交汇点的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是幸运的。然而,在面对新的世纪,我们期待在五四精神,认真想,他们应该有一个怎样的青春,什么样的生活?
或许,我们也感叹:生不逢时,错过了英雄时代,我会在世界著名的,也许我们有抱怨:我一直运气不好,不能站立,坐在一个良好的工作,否则我们就能显示出来。是的,多年的和平,一般的工作,我们是很普通,但我必须说,伟大的存在驻留在平凡,普通,像我们能从脸上的高,由于普通的,像我们一样能够奉献。
陶行知先生坚持持有的心,不带半草的叶片,以诚信,奉行爱在世界各地的宗旨,吴玲老师,由于土壤的比例,不仅爱给花,同样的爱,给草,爱是教师最美丽的语言,专门来爱我们的孩子,我们不希望任何回报,不希望得到什么。我们的爱和奉献,是幸福的。
传统的中国,美国和德国是历史的灵魂,实现和谐,古往今来人类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建立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让我们再次回首历史,公爵不介意复仇,告诉我们学会宽容;杨程门立雪,告诉我们有礼貌;东分多规则,教导我们要爱护年轻。作为一名教师,我也起着重要作用,在建设和谐校园。从每一个人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和谐因素。分裂我们的话的孩子几乎孩子会形成一种暗示,我们的举动也将成为他们模仿的对象,也许,它会影响他们的生活。因此,我们才这样做的教的使命,应考虑好如何教育。
俗话说:教育无小事,一切是教育,教育部分,螺旋式上升是老师的典范,身教言传更重要的是工作,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规矩:先别要求孩子,出于这个原因,我始终注意自己的言行,自律,树立好榜样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感染学生。打喷嚏被打开了她的嘴,扔垃圾扔进垃圾桶能在手任何时候手中剩余的水冲洗,关闭水龙头,水龙头开关......这些小的好习惯,通常习惯于对儿童的真实写照这些习惯独自专用的教学活动是没有很好的效果,必须是一致的感染儿童的培养孩子们从小学习如何做一个文明,文字和教师的言行。
朋友,同事和构建和谐校园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他担任前面的荆棘,我们会坚持下去。我们必须做一个勇敢的水手,用智慧和勇气,提出了理想的风帆,青春和生命,发挥了时代的强音。青春的脚步,填补了国内空白,他的青春年华,需要知识的滋养,让我们把握生活的每一天,到了前行的和谐校园的另一侧。当我们放弃了混乱,要把握好,当然,当我们一起努力,不懈的摇桨,和谐校园的运动将最终发挥。
同事在这里,让我们记住:未来不是一个梦,今天,在我们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