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好!
这几天大街上到处挂满了和圣诞节有关的东西,什么圣诞老人啦,圣诞树啦,用糖果和姜饼搭成的姜饼屋啦,真令人眼花缭乱。
什么是圣诞节呢?每年的12月25日,是西方基督教徒纪念耶稣诞生的日子,称为圣诞节。从12月24日到1月6日为圣诞节节期,是一 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就像我国的春节
今天是20xx年12月24日,是平安夜!在美国,晚上,全家人会团聚在客厅,围在圣诞树旁唱歌跳舞,互送礼物。他们还把家门口的 树上都挂上彩灯,比谁有创意。灯一亮,很远就能看见闪闪发亮的树的轮廓,非常漂亮。一群可爱的小孩子,会手拿诗歌弹着吉他 ,一家一家的唱着诗歌报佳音。孩子们晚上会在壁炉上悬挂圣诞袜,因为据说圣诞老人会驾着驯鹿雪橇,满载着礼物,送给这一年 来表现很好的小朋友。他会悄悄地从烟囱爬进屋内,把礼物塞进挂在床头的袜子里。当然,实际上,这些礼物都是爸爸妈妈塞进袜 子里的。过了今天明天就是圣诞节!你们看我今天特地戴了一个圣诞帽,明天啊我还要在枕头旁边放一只袜子,等圣诞老人晚上偷 偷的放礼物进去, 圣诞节是外国人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就象我们中国的新年一样,都会有很隆重的仪式。
圣诞节也是我们小朋友狂欢的节日,我们可以一起唱圣诞歌,和好朋友一起互相赠送礼物,说祝福的话。
圣诞节的到来,也是新年的到来,马上我们中国的新年就要来了,在这里,我们要祝所有的小朋友和老师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