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题目是《人生要奋斗》。
人生要奋斗,因为只有奋斗,成功鲜花才会绽开笑脸;只有奋斗,事业大门才会向你敞开;只有奋斗,你才会为生活强者,成为命运主人。
人生要奋斗。虽然奋斗道路是漫长是坎坷是长满荆棘,但是,只要确信自己道路是正确,就应该勇往直前,决不回头,就应该努力奋斗,决不退缩。在这条难走道路上,只有不断跋涉,困难坚壁才能凿开,成功道路才会开通。
人生要奋斗。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对真理知识追求并为之奋斗,是人品质之一。是,拥有敢于奋斗这种高尚品质人,定是一个卓越人,一个强者。平庸人听从命运,强者主宰自己命运。
人生要奋斗。纵观古今中外伟人,不都是付出了一番努力之后,才取得一番成就吗?在众多伟人一生中,有经受过流浪饥饿岁月;有遭遇过飞来横祸摧残;也由于承受着失败煎熬冷嘲热讽。但是他们都凭着顽强毅力不屑努力,成为了一个个出类拔萃发人。他们中间,有创造了史无前例奇迹!伟人们丰功伟绩,他们坚持不懈奋斗是离不开。有奋斗才会有成功!
人要奋斗。在奋斗面前,死神苦难都失去了它们“威力”。没有什么困难逆境能够阻挡奋斗者前进!因为,成功信念永远在他们心中闪现着,攀登人生高峰目标永远激励着他们不懈努力,不懈奋斗!
人生要奋斗。在奋斗大路上踏尽崎岖又契而不舍人必将能达到成功彼岸。奋斗旗帜只有在困苦中才能升起来,只有经过奋斗,昨天梦想才可能成为今天现实。
人生要奋斗,朋友们,让我们架起奋斗桥梁,共同奔向成功彼岸。让我们张开奋斗翅膀,共同飞向灿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