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些名人歌颂过青春,雷锋曾说过: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那么,你们知道青春是什么吗?青春是年少气盛,青春是热血沸腾,青春是激情澎湃……
你们知道青春是用来做什么的?雷锋给了我们答案: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是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无奋斗,不青春!
在人生这条漫漫长路上,若是我们不去奋斗,不去奔跑,又怎能抵达终点,站到高处看到更远更美的景色呢?
青春正是奋斗拼搏的黄金时期,只有努力拼搏,奋斗,青春才恰自来,才是真正的青春。
如果你不努力只会让自己越来越弱。天下最可怕的不是你不优秀,而是别人在奋斗你却没有奋斗,日积月累,差距就会越来越大,别人便是在你盲目娱乐的时候奋斗拼搏。
拥有青春的我们,希望尽情放飞自我,飞向成功的巅峰,但是我们需要借助一股力量来把我们推向顶峰,那就是这耳熟能详的词——奋斗。
同学们,青春是一场无法回头的冒险,过程中我们会碰到形形色色的挫折,哪怕受伤,哪怕跌倒,我们只要在每一个日子付出努力,忍受艰辛就够了。
愿你不懈奋斗,青春永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