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代表,在座的各位、辅导员们:
下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作为新一届少工委主任,我想对各位少先队员代表说说“代表”这两个字的深刻含义。
首先,我们要思考作为学校的少先队员代表,我们究竟代表谁?我们代表着全校少先队员。因都是由各中队少先队员一起推先出来的代表。所以大家发表意见,提出建议都是在代表全校少先队员发现意见,提建议,所以这些意见与建议必须是全校少先队员的心声与期盼。
其次,我们要思考作为学校的少先队员代表,我们究竟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优秀!必须是全体少先队员学习的榜样。是全体少先队员爱国、爱家、爱校的榜样;是全体少先队员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的好榜样;是全体少先队员诚实、勇敢、宽容、乐观的好榜样;是全体少先队员坚持锻炼身体、热爱学习、讲文明礼仪、热爱劳动的好榜样。
一句话,代表就榜样!希望每位代表都牢记“我是少代会代表,我代表全体少先队员,我更代表优秀、榜样!”让我们以大家“给我一朵彩云”,我“还大家一片蓝天”理念,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好榜样,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