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这个学期,我又当上了体育委员,这个职位,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岗位。在这个学期的班委竞赛中,在选体育委员的时候,卡住了。在进行投票时,男生都支持郑涛,女生、汪老师都支持我。当然,选郑涛的人数多,选我的人数少。本来,选班委是要看谁的票数多,谁就是胜利者。
但就在这时候,汪老师向郑涛问了一个问题:“你想不想当体育委员?”郑涛沉默了许久,只要他的一句话,他就能当上胜利者----体育委员。
但他想了许久,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他不想当体育委员。在四年级上册的时候,他当过体育委员,他这个体育委员当的还挺不错的。但他最终选择了我当今天的胜利者,他还说了一番话,使我很感动。当时,我的眼眶里已经流出了一丝眼泪。
他相信我能担任这个学期的体育委员,所以,我一定不会辜负郑涛以及其他同学还有汪老师的期望。
在上个学期,同学们上体育课的时候,都不排队,我就以对待同学们,我骂他们,同学们什么东西不借我,我就生气,有时我还扔别人的东西,同学问我借东西,我不借他们,他们问我作业时,我说我不知道,同学们打架时,我没上前去阻止他们,同学叫我绰号,我就生气,他们一打我,我就马上还手打他。
所以,我要在这个学期里,把这些坏习惯改成好习惯,某个同学有什么不好,我要容忍,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可以告诉老师,同学们做作业的时候,有困难,我要主动的去帮助他,反正,这个学期,我会努力当一个称职的体育委员。
谢谢汪老师让我上一个学期当了一学期的体育委员,让我知道了,我有这么多的不足,做了这么多的错事。我也谢谢大家,知道友谊是最重要的,谢谢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