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
早上好!
我是大二班的xxxx,今天非常高兴能在国旗下讲话
再过xxx天,我们即将迎来第x个教师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大家,向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从进入幼儿园到现在,我们的知识一天天地丰富;我们的能力一步步提升;我们每一点滴的进步,每一次的成功,都离不开我们老师的细心呵护和教诲。
作为大班的小朋友,我们能够报答老师的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成为有用的人。
小朋友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用我们最热烈的掌声,对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表示感谢,最后,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