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今天,我们以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六一”儿童节。首先,我很荣幸地代表全园老师向来参加“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这喜庆的时刻,祝我们祖国的花朵、可爱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回顾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做为幼儿工作者,我们认真审视自己,时刻提醒鞭策自己,怎样才能对的起尊敬我们的幼儿怎样才能对的起信任我们的家长怎样才能对的起为我们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要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幼儿教师就必须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文化修养,以良好的品质教育影响幼儿。引导幼儿。我们不断的更新知识,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幼儿家长对我们的期望。
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教育是兴国之本,幼儿教育尤为重要,在幼儿教育的实践中,我们要把知识留给孩子,把微笑带给孩子,让欢乐陪伴孩子,为幼儿创造一个和谐的教育生活环境,把幼儿教育工作不断推向新的台阶,为幼儿成长贡献出全部力量。
最后,再次感谢家长在百忙中来参加今天的庆祝活动,祝大家身体健康,预祝“六一”文艺演出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