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 9
“我好闲啊,能不能出去玩嘞?”我问。
“你想去哪里?”妈妈反问。
“我想去深圳啊,那里有无印良品,有宜家,有欢乐谷,简直就是梦中宝地。”我激动地说道。
“那就明天去吧!”
“好哎!”
我欢呼起来。
就因为这一件事,我激动得一个晚上没睡着觉。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换上新衣服,准备好了包包,把手机和充电宝都充满了电,带齐了所有的装备,准备出发,我们和姑姑约好了,一起去奶奶家集合,然后一起前往深圳。
不一会,我们就在奶奶家汇合了,一起去的还有我妹我弟还有小表妹芊芊。从东莞开车到深圳需要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面车上的气氛异常欢闹,可能是因为太久没出门,太开心了吧。
“到深圳了!”妹妹大喊。
下一个区域就是喜爱度仅次于文具区的零食区啦!零食也有很多种,口味更加丰富多彩,我快速的选好了自己想要的零食,妈妈和姑姑就一直在给小朋友们挑选衣服,当我看到她们时也像我一样拎着满满一筐的东西。
结完账后,我们还去喝了喜茶,多肉葡萄真的是我的本命了,真的太好喝了吧,在这里强烈给你们安利一下。
喝完喜茶后出发下一站。
下一站就是我天天挂在嘴边的宜家家居,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想去,可能是因为里面有可爱的小熊叭,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来到了宜家,还是和往常逛街一样,我先走前面,她们在后面,不得不说,宜家是真的大啊,大到让我忍不住惊叹,我平时一个方向感很好的人都在里面差点迷路,一共两层,每一层都很大,我总共绕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买了一堆我拿来摆背景的道具,逛完了有点饿,我有个好主意去尝尝宜家的餐厅,我看网上说好像挺好吃,我去点了一个套餐,嗯,是还挺好吃,果然饿了吃什么都好吃,过了一会,妈妈她们也出来了,我把我买的食物分给了妹妹们和弟弟,最终这一次开心的旅途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