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莎家中——
雅莎跑进屋,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就只差雅婷这关,“怎么办呢?如果就这样唐突地说给妹妹听,她一定不会相信的,那该怎样办呢?有了!把仙女带过来,那样妹妹一定会相信的,但是我不知道仙女在哪里呀!”雅莎焦急地自言自语,“现在,只好碰碰运气了。”雅莎叹了口气,雅莎小心翼翼地走到妹妹的房间,对妹妹讲述自己的奇遇,雅婷疑惑的看了雅莎一眼,说:“你。.。.。是不是在骗我?世界上哪有这样的事。”“姐,你是不是生病了。”说完,还摸了摸雅莎的额头,又说:“你没发烧呀!怎么大白天说梦话?”“你别问那么多,快跟我来就行了。”雅莎说完,拉着雅婷要走,“姐,等等,你要带我去哪?”雅婷一边说,摆脱了雅莎的手。“你跟我来就是了”雅莎不耐烦了,耻着雅婷的衣领,拼命地迈动脚步。“我跟你走就是了,别那么粗鲁嘛!把人家的衣服都耻破了唯你是问。”
太阳快落山了,雅莎和雅婷才赶到了老地方,仙女在一棵树下等呀等,笑着说:“哟!总算把你们盼来了,快,我来和你们商量一个事情。.。.。.。.。.。.。.。.。.。.”
商量事情——(因为是商量事情,引号特别都,请大家原谅)
“我告诉你们哦!你们先要从四季森林赶路到玛纱庄园,再到欲添广场,然后到寄魄街市再到终点——梅森机器房子,就可以找到阿渊博士,叫他研制出一个正常的机器人,再在上面滴两点在四季森林的大迷宫里找出的红苹果的眼泪,很艰难哦!你们要小心!”仙女说完,开始施展魔法。“大姐姐,你在干什么呀?我能帮忙吗?”雅婷用这甜美的语气轻轻对仙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