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暑假,我来到了欧洲旅行,这里风景迷人,美食丰富,好玩极了!
来到比利时的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吃了美味的早餐。我们上了车,前往布鲁塞尔大广场。
下了车,这儿是市中心,还要走几分钟才能到广场。天气很晴朗,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看着心情是那么美好。街道两旁是矮矮的欧式小房。挺热闹的,卖艺的真多!有奏乐的,有唱歌的,还有跳舞的。人们都很悠闲,有的自在地散步,有的在听歌,还有的在餐厅里喝着下午茶,跟朋友愉快的在聊天。地上很少有垃圾,绿化也很好,真舒服。
突然,一位脸上有皱纹的妇女驼着背,左手拄着一根拐杖,右手拿着一个纸杯,走到我们面前抖着纸杯,纸杯里发出硬币撞击的声音。哦!她是来乞讨的,难道又是一个从中东逃过来的难民?在其他国家,我也遇到过很多次。我知道,他们很可怜,因为自己的国家在打仗,吃不饱,穿不暖,才逃到这儿来的。到这儿来好多了,但毕竟是逃过来的,要自己挣钱,有些人也开始乞讨。
我们没给她,继续往前走,遇到了好多跟她一样的,到了广场,乞讨的更多了。我有些怜悯他们,想掏出钱给点儿,但很纠结,我不可能全都给呀!万一有些又是假的呢?为什么世界上偏偏有战争,就不能和平相处吗?害得这么多人受苦,流离失所,还有多少人被埋在了战火的废墟里……
那天晚上回到酒店,我又想起了那件事。强大的国家,才能有和平,国家的强大,是谁来维护呢?是我们这些中华儿女,所以我们要更加刻苦地学 在坐火车的时候,我看到窗户外面有一堆好玩的玩具,令人想跑出去玩。
当我在坐往花莲的太鲁阁号,我都会选靠厕所的位子,因为上厕所比较方便,而且风景比较美丽,很舒服,我每次在车上都会打电玩或是听音乐,这样让我感觉到非常清爽。
在坐火车的这段车程是非常愉快的,但是车上是吵吵闹闹的,很烦闷。
其实我非常喜欢坐车子,或是坐火车,但是搭车可以看到像天堂一样美丽的风景,很好看,这段时光彷彿就像在花博一样,有很多玫瑰花,还有更多特殊风景,让大家的心情非常的愉快,希望以后可以看到像花博一样美丽的风景。
世界就像在从火车上看出去的美丽高山。
当我坐在火车的时候,看到很多喜欢飙车的人,也看到旁边有人在车子上,一边开车一边吃东西,真厉害!
车上时光是非常美妙的,因为可以和家人一起聊天,或是玩耍,非常愉快。
坐公车就像背在乌龟上很缓慢,但是坐捷运是很快速的,让我感觉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