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今天,我们相聚在风景秀丽的梅江河畔,隆重举行A、B大桥建设工程开工典礼。这是AB两乡人民期盼已久的一大盛事,也是两乡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对外提升影响、对内造福百姓的又一喜讯。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县政府为A、B大桥建设工程胜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百忙中不辞辛苦前来参加开工典礼的各位、各位来宾、朋友们、乡亲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A、B大桥建设工程在上级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通过A、B两乡委、政府的努力争取,列入国家“渡改桥”项目计划。该桥横跨A、B两乡,全长587米。大桥的开工建设,是解决A、B五万多群众交通出行的迫切需要,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优化交通环境的根本要求,是两乡人民期盼已久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A、B大桥的开工建设得益于各级、各届人士和朋友的关心厚爱,得益于各级干部的真抓实干,得益于各有关部门的通力配合,得益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为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A、B大桥建设的各位、各位来宾、同志们、乡亲们表示最衷心地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A、B大桥建设工程今天开工,我相信,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一定能坚持质量为本,以科学的态度、严谨的作风,严格执行技术标准,组织、通力合作、安全生产、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的将A、B大桥建设成一个优质工程,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
最后,预祝A、B大桥建设工程早日竣工通车!祝各位、各位来宾、朋友们、乡亲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